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Saturday, November 05, 2016
oday o-ed
今日的工作完成了
上午上過碩士課
下午做oday入學講座
工作完成之後
做了一件頑皮事
走去敝課程檔口
問當值同學
「我想讀global studies,點算好?」
同學們...想了一想...呆了
你們太可愛了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